老爺上了半年的夜班後終於改上日班了,而我也摩拳擦掌的想要準備愛心便當給老爺,一直以來為老爺和女兒準備便當是我最滿足的時刻,雖然一大早就得去市場採買食材,有幾樣菜也要一早就開始準備,知道的人總是笑我太"假會"。我就是喜歡看著女兒的同學圍在女兒身邊羨慕的說: 哇!妳媽媽好厲害哦!哇!好多菜哦!看起來好好吃哦!今天又吃壽司哦!看起來好像買的,分我吃分我吃,女兒說連老師都有問:妳媽媽有照食譜煮嗎?看起來煮的很好吃,雖然是客套話。但我還是喜孜孜的。或是老爺的同事說:你老婆真好耶!每逢假日都特地幫你準備愛心便當,又專程騎這麼遠的路送來。飯後還附好幾種水果,都便宜了我們這些同事沾你的光也有口福!

今天的菜單是:紅燒肉、滷牛肚、荷蘭豆炒蝦仁、炒菠菜、白斬雞腿、滷蛋、海帶、豆干

白斬雞腿跟白飯放在一起忘了拍@@因為我想說老爺不喜歡白飯因為做造型壓的扁扁的,白飯就沒有特別做造型就沒拍了。

不過我好像沒有拍好,有點模糊,就當做有點朦朧美囉!

DSCF6155.JPG 

飯後水果是蘋果、蓮霧、棗子、蕃茄

 希望老爺吃了我準備的愛心便當會更有力氣面對工作上的挑戰哦!^_^

DSCF6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