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知道我應該吃清淡的食物但我。。。

 

真的很想吃泰式料理,尤其是想吃"瓦城",我覺得它的月亮蝦餅跟涼拌青木瓜絲真的很好吃,月亮蝦餅有厚厚的蝦肉,吃起來口感很好,又夠脆,不會有噁心的油味,其他地方(七彩雲南、蝦客等等)的月亮蝦餅都沒什麼蝦肉,味道也差很多,但是要價不菲,一盤要320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涼拌青木瓜絲雖然是泰式料理中很常見的料理但是每家的味道也都大不相同,瓦城的咊道較重也較辣,但真的是我的菜,能讓我吃上二碗白飯,小小一盤也要250元,第一次去吃瓦城是跟高中同學穎珍一起去的,兩個人就吃了近1400元,但是真的很合我的口味,超想念的,因為公婆不喜歡泰式料理,所以最近都沒有機會吃,最近還很想吃的是"鼎王"麻辣鍋,距離我上一次吃麻辣鍋大概快要一年了吧!去年七月檢查出乳癌後,我過了一段"食不知味"的生活,飲食清淡,也不吃紅肉,都吃蔬菜跟菇類居多,吃到後來真的有點想吐,後來如果真的看到很想吃的牛肉或是排骨還是會吃一點,不然真的好想吃哦!像過年家裡必買的三英牛肉乾,其實我真的不該吃,這些東西都不太天然,但是真的很難抗拒,但是吃的時候又會有罪惡感,就像懷孕時想吃一些不適合孕婦吃的東西都會有罪惡感一樣,對"鼎王"久仰大名一直超想吃的,我超喜歡吃麻辣鍋的鍋底,豆腐跟鴨血超棒的,啊。。。。好想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