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篇文章裡有提到溫柔體貼的兒子就像我的男朋友一樣.. 茲節錄男朋友名言.. 博君一笑啊!

男朋友語錄(一)  愛的程度..

因為我家老爺想開薑母鴨店,這半年來都在堂哥的薑母鴨工作並學習。但上班時間是下午四到到半夜二點半。所以平日的時候小孩看到他爸的時候都是他爸在睡覺而他們起床準備上學了。老爺也一直很希望我跟他一起去開店。但我考慮孩子需要人照顧還有自己的身體不能這樣熬夜所以沒有答應。那天我突然拿這件事問兒子。。 

小妮子:兒子啊!你爸上這種班你平常都看不到爸爸沒關係嗎?

兒子: 沒關係啊!

小妮子:那媽媽也跟爸爸一起去上班好嗎?

兒子:當然不行啊! (完全沒有考慮)

小妮子: 為什麼? 你都說爸爸上這種班沒關係了.那媽媽應該也可以吧!

兒子: 我愛爸爸的程度跟愛妳的程度怎麼會一樣呢!( 理直氣壯)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 我這個媽開心的笑了..

 

男朋友語錄(二) 我不能這麼自私

話說有天假日我正早起要去市場買菜.兒子剛好醒來.我問他要不要再睡一下,因為還早.他說睡不著了.就跟我一起去市場了.去市場的路上看到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我回頭跟兒子說..

現在看別人懷孕覺得好辛苦哦! 媽媽年紀大了,現在叫我懷孕我那受的了啊!

我話鋒一轉說.. 但是如果兒子希望有一個親生的弟弟或妹妹的話.媽媽就生一個好嗎?

兒子完全不加思索,脫口而出說: 我怎麼可以為了滿足我自己的願望而讓妳很辛苦呢!這樣太自私了!..

吼! 小妮子真的很吃這一套啊! 這小子真是太會說甜言蜜語了啦! 麻煩你開個課教你爸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