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兒上週六有舉行親職教育日,校方很貼心的安排4/6補假一天讓女兒可以比別人多休息一天。我也想利用這難得的假期跟老爺好好陪陪女兒,自從兒子出生已經很久沒有只陪她一個人了。

早上先帶她去吃麥當勞。她點了鬆餅餐。

DSCF6901.JPG 

DSCF6902.JPG 

吃飽早餐就去錢櫃KTV,十一點以前買3H送1H179元再加點69元的東西..我們搞得跟野餐一樣.還備了水果帶去.還有牛肉乾那些。

DSCF6906.JPG 

女兒很開心的唱。

DSCF6907.JPG 

因為要加69元的消費。女兒算半價所以我們要點170元的東西。我們點了女兒要的香蕉船跟炸雞翅。

雞翅很好吃。不過要價不便宜。四支要100元。歹勢!吃了一支才想到要拍照。

DSCF6914.JPG 

這個香蕉船我覺得就挺豐富的。要價120元。有二根香蕉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及香草冰淇淋。還有幾塊夾心酥跟卷心酥還有二顆軟糖。挺好吃的。

DSCF6916.JPG 

唱到二點半左右我們就準備回程了,路上老爺繞到環南路上買防風外套。正好隔壁二家就是爭鮮迴轉壽司,我問女兒要吃嗎?她本來說不餓要等一下。可是我說妳現在不吃的話等下爸爸衣服買好就回家囉!她想想不對又點點頭要吃。我們就留下看外套的老爺自己跑去吃了。女兒點了鮮蝦握壽司跟蟹風味棒握壽司。二盤也就很飽了。我只點了鮭魚握壽司。

DSCF6917.JPG 

然後就去接弟弟下課了。弟弟知道今天我們會陪著女兒一整天已經非常吃味。在得知我們玩了一天後更是臉臭的不得了,直說等這個週末要把姐姐放在家裡我們只能帶他一個人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