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特別喜歡周杰倫.對這首超人不會飛卻有點感觸。這首歌在寫他踏入演藝圈十年的心聲,寫出很多無奈,正好跟我最近的心情有點像。覺得自己隨時被關注著,別人對自己的要求很多,但是卻怎麼做都不能盡如人意的心情。

 

媽媽說很多事別太計較
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著
如果說罵人要有點技巧
我會加點旋律你會覺得 超屌
我的槍不會裝彈藥
所以放心不會有人倒
我拍青蜂俠 不需要替身
因為自信是我繪畫的顏料
我做很多事背後的意義 遠離你們想象
拍個電視純為了友情影響了現在的夢想
收視率再高也難抗衡我的偉大理想
因為我的人生無需再多一筆那獎項
我不知道何時變成了所謂的那榜樣
被狗仔拍不能比中指要大器的模樣 怎樣
我唱的歌詞要有點文化 因為隨時會被當教材
CNN 能不能等英文好一點再放 時代雜誌封面能不能重拍
隨時隨地注意形象
要控制飲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蠟像的我不像
好萊塢的中國心願地上有很多手印腳印何時才能看見我的獎
哦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 覺得好一些
喔嗚喔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的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
拍電影也不能只能得最佳新人
你不參加頒獎典禮就是沒禮貌
你去參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
得獎時你感動落淚
人家就會覺得你誇張做作
你沒表情別人就會說太囂張
如果你天生這表情
那些人甚至會怪你媽媽
結果最後是別人在得獎
你也要給予充分的掌聲與微笑
開的車不能太好
住的樓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好事代表
專輯一出就必須是冠軍
拍了電影就必須要大賣
只能說當超人真的好難
哦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 覺得好一些
喔嗚喔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的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