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是我和老爺結婚九週年紀念日,其實我很開心跟老爺終於走到九週年了,回頭看看真是不容易,一路走來經過大風大浪,好多次都差點走不下去了。所以九週年實在是一件非常值得大肆慶祝的一件事。在九週年前好幾個月我就先提醒老爺要安排活動。我說我不指望你給我驚喜,因為你常常因為懶得想就乾脆什麼都沒有,所以我現在跟你說。我想要二個人好好安靜的吃頓飯(嗯.....一家四口人也可以,我只能接受二個小電燈泡,再多就翻臉哦!記得六週年時老爺說要帶我去吃飯,結果居然也找我公婆去,,我已經臭臉囉!我公婆還不識相的把我大伯父一家五口人(三個調皮的孫子)也帶去,啊!..我整個就想尖叫....之後我就跟老爺說我寧可不吃飯也不准你再找那些不相干的人來.還想要好好的享受二個人的時光. 我一再的提醒,可是卻不見老爺有什麼動作... 可把我給氣壞了.

處女ㄚ鬟:[你是怎樣?都沒看你安排活動?] 我最討厭他這樣無關緊要的樣子.

水瓶老爺:[那妳到底想去那嘛!]他根本懶得想.

處女ㄚ鬟:[什麼都要我來想,我講了你又不會照做,問我有什麼用?我說我想吃王品台塑你又不會答應.]我氣到呼吸急促了。

水瓶老爺:[妳真聰明,我真的不會答應.]老爺又使出他的拿手絕活,皮皮的笑著.

處女ㄚ鬟:[你快點想啦!]我開始跺腳。

水瓶老爺:[妳想啦!我說吃"橋頭"(筆按:中壢一家很有名的小吃店)妳也不會答應嘛!]還是一貫皮皮的態度。

處女ㄚ鬟:[你不想活啦!結婚九週年你要請我吃"橋頭"?我嫁給你辛苦了九年,只是在結婚紀念日要求你請我吃一頓飯,這樣有很過份嗎?好啊!算你狠。你就都不要安排好了啦!你就不要後悔。]我開始語帶威脅。

直到紀念日的前一天.他還是沒有任何動作.

水瓶老爺:[那不然紀念日當天晚上去儷星汽車旅館唱歌好不好?]他一副不得不想個活動來敷衍我的樣子。

處女ㄚ鬟:[你很老梗耶!給你想了幾個月,你只有這個梗?而且又還要帶孩子? 你當天白天要上班,晚上萱萱要寫功課是要怎樣去?]

水瓶老爺:[那要怎樣嘛!不然要怎麼辦?就沒時間啦!]

處女ㄚ鬟:[我幾個月前就提醒你了耶!自己一直拖到現在還怪我?]

結婚紀念日當天

一早六點多老爺從公司傳了簡訊來[親愛的,九週年快樂!]   什麼?只有短短一句話?連句老婆辛苦了都沒有?你真的很欠揍.等你下班回來就慘了.公婆一早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打掃房子,天氣超熱但我想說只有一個人在家開冷氣很浪費。就穿了一件細肩帶的連身蛋糕短紗裙想說這樣比較涼快,結果老爺回來看到嚇一跳,

水瓶老爺:[妳怎麼穿這樣?萬一有別人來怎麼辦?]

處女ㄚ鬟:[爸媽又不在家。我只是想說不要開冷氣才穿這件]

水瓶老爺:[可是妳穿這樣好像是要勾引我耶!]老爺色咪咪的看著我。

處女ㄚ鬟:[你想太多了。。]我白了他一眼轉身繼續打掃。

水瓶老爺:[那我們來演一下女主人與水電工好了...]老爺抱住我.

處女ㄚ鬟:[別鬧了,我還沒打掃完啦!]我極力掙脫老爺的魔掌。

但是下半身思考的水瓶座那會這麼輕易放過我。。。。。後來的情節就請各位看倌自己想像了。。(羞。。

後來老爺就去睡覺了。而我就這樣很平凡的過了結婚九週年紀念日。那天剛好女兒的功課很多,我陪著女兒寫功課,要老爺先帶兒子上去洗澡,結果等我們上去的時候兩父子居然已經睡著了。可惡!你根本是想逃避嘛!

結婚紀念日隔天

一早我問老爺

處女ㄚ鬟:[你昨天怎麼會這麼早就睡覺了?自己也知道理虧不敢面對我吼!]我還是很氣。

水瓶老爺:[那有?是因為昨天太賣力演出所以比較累]還想拗。

處女ㄚ鬟:[你真的沒有安排活動耶!你真的都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我真是怒火中燒。

處女ㄚ鬟:[哼。。。吃我一記飛踢]

水瓶老爺:[唉喲!這麼狠!]老爺的腳也舉起來準備反擊。

處女ㄚ鬟:[你敢舉起來試試看。你理虧還敢還手,你還手我就跟你沒完沒了。]老爺舉在半空中的腳硬生生的收了回去。

處女ㄚ鬟:[再來一記佛山無影腳] 老爺中"腳"倒地。

處女ㄚ鬟:[再吃我二百記鐵砂掌,我今天要是放過你怎麼對得起我自己。]我使出渾身解數把會的十八般武藝都拿出來用過一番。

水瓶老爺:[是妳自己說妳很好打發,只要我說二句好聽的妳就可以接受了呀!]老爺還裝出一副無辜樣。

處女ㄚ鬟:[沒錯,我有說過,但你有說嗎?你沒說呀!]

水瓶老爺:[怎麼沒說?簡訊裡不是寫[親愛的,九週年快樂!]這樣就有二句啦!

處女ㄚ鬟:[你還想拗,是真的不想活了哦!]我又狠狠的捏了他一把。老爺痛得哀嚎.

水瓶老爺:[妳今天有要出去嗎?不然下午來出去好了.]老爺眼看情勢不對轉移話題。

處女ㄚ鬟:[要去那?]我心想他總算知道要彌補我一下,態度比較軟化了。

水瓶老爺:[我想去大潤發。]

處女ㄚ鬟:[你說什麼?再說一次?]我以為我聽錯了,,為什麼要去大潤發?

水瓶老爺:[我想去買皮帶。]老爺倒說的理直氣壯。

處女ㄚ鬟:[你。。。。。。真的是很過份耶]我氣到快無言了。

在大賣場遇到堂姐。聊了一下,剛好她說她的結婚紀念日跟我們同一天。堂姐夫還帶她去吃飯。

水瓶老爺:[堂姐,堂姐夫是不是25年來第一次帶妳去吃飯過紀念日?]堂姐點點頭。

水瓶老爺:[所以啦!妳還要等16年,等到25週年的時候我一定帶妳去吃飯。]

此話一出連旁邊的賣場人員都忍不住大笑出聲。我真的覺得丟臉死了。

後來逛到一樓有賣花的。他居然看著那些玫瑰說:[這些花一束多少?不然我補償妳一下買這個花送妳好了]

處女ㄚ鬟:[好啊!你買呀!我拿手機來照相,PO在放部落上給格友們評論一下,你拿大賣場一束99元的玫瑰送我是不是很差勁?]

水瓶老爺:[這樣還不行?]

廢話,,當然不行。 逛完了大賣場,沒多久老爺接到了牌友的電話,他跟我說晚上要去打麻將哦!

處女ㄚ鬟:[你。。。。。算了,我無話可說了。]

水瓶老爺:[他們昨天就找了耶!可是我跟他們說昨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所以不能去打麻將。

處女ㄚ鬟:[那這麼說我還得感謝你記得我們結婚九週年的日子不能去打麻將。]我咬牙切齒的說。

半夜我睡得正熟時突然有人吻了我一下,把一個什麼東西放到我手上。我打開眼睛一看,是一盒心型的金莎巧克力。

水瓶老爺:[九週年快樂啦!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吃巧克力]

處女ㄚ鬟:[知道還買?]但這OS我只放在心裡沒有說出來。我不想再打槍了。

處女ㄚ鬟:[你去那裡買的?]

水瓶老爺:[大半夜的當然是去7-11買的囉!吼!金莎真的好貴哦!才七顆要155元一顆要20幾元耶!]真是夠了,才155元就想打發我還敢嫌貴。

處女ㄚ鬟:[那155元應該可以拿到二張小丸子貼紙,貼紙呢!]我是還沒睡醒還是被老爺傳染了,重點應該不是這個吧!

水瓶老爺:[貼紙?他沒給我耶!]老爺一頭霧水,雖然他知道我不會感動到抱著他但是我只問有沒有貼紙也有點扯了。

處女ㄚ鬟:[那怎麼可能沒有貼紙?該不會這巧克力是別人給你的吧!]我有點狐疑。

水瓶老爺:[真的是在7-11買的啦!他可能忘記給我貼紙了]老爺大聲喊冤.

二個無聊的夫妻,為了一盒金莎巧克力,一個在嫌貴,一個在嫌沒拿到貼紙。。。。我一翻身就繼續睡了。。。留下無言以對的老爺。

以上就是水瓶老爺和處女ㄚ鬟結婚九週年爆笑花絮。。。博君一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