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週二是我很忙碌的時候,因為讀小二的女兒每週二要讀整天,吃不慣學校營養午餐的她在吃了二個月之後就請奶奶幫他送便當,小時候的我也很希望爸媽會為我送便當,但是那時父母工作很忙,這個願望根本不可能實現,而我想為女兒送便當的心願也因為工作忙碌及每週二要開會而無法實現。

開始留停之後,我反而有機會為女兒送便當,而她也聰明的不要奶奶送便當了,因為奶奶最常煮冬粉跟餛飩湯去給她吃,而我則是至少會弄五個菜,加上二種水果,連白飯都要做個造型才可以,每次送便當去同學總是圍在旁邊用很羨慕的眼光看著女兒,也滿足了我這個做媽媽的虛榮感。。 呵。女兒很喜歡吃壽司,之前也做過幾次,她也分些給同學吃,可以久了之後每到週二我就很煩惱要煮些什麼菜好?剛好那天在市場看到有人在賣螃蟹,我一向對這東西沒有抵抗力,便趨前看了一下,花蟹超大的,在市場很少賣這麼大的耶!問了一下多少錢?一斤二百五,想起上次去漁港隨便問問都要三、四百,還很小隻,這一隻就有一斤多這樣算便宜吧!就挑了一隻公的,老闆說四百,我硬是殺到三百五。心滿意足的回家準備便當了,中午女兒的便當裡就多了一隻螯。。。看她打開便當時驚喜的樣子,就是媽媽滿足的時刻囉!

DSCF5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