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陌生人來看我的部落格並好意告知我今年起健保有給付標靶治療的費用,並告訴我他的妻子也跟我一樣得了乳癌目前正接受治療中。還說他的妻子也跟我一樣很勇敢,因為怕家人擔心而沒有表現出害怕或痛苦等負面情緒。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丈夫,還會上網去查這些相關的資料,我家老爺平常在家很少上網,我生病後也沒見他有在研究我生病的情況,所有的相關資訊都是我告訴他的,反而公公還花很多時間在查這些資訊,(公公真的很用心,我很感動)據說一年有6000人罹患乳癌,可見與我同病相憐的人還不少,相信他會是一個願意牽妻子的手的好丈夫,祝福他們能勇敢面對生病的事實且順利的渡過痛苦的治療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