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幫兩個孩子洗好澡正在穿衣服時,兒子突然開始說了一些讓我哭笑不得的話。以下節錄部份內容

 

兒子:媽咪!如果我是爸比,妳要去那裡我都會帶你去,不會找藉口。

媽咪內心話:好孩子!沒白養你,你爸比真的很懶惰。

兒子:媽咪!如果我是爸比,你想要種花,我會帶你去買種子跟花盆還有培養土,不會像爸比這樣一直念你又潑冷水。

媽咪內心話:因為我之前想要種花,爸比不相信我能種出什麼來,不肯我買花盆跟培養土,在特力屋裡臉臭臭的看著我在挑東西,兒子還湊到爸比面前聞了聞說:爸比!你的臉好臭哦!當場把他爸逗的笑了出來。

女兒:如果我是爸比,我會買好大的螃蟹給你吃。最好是帶你去電視上介紹的那一家螃蟹吃到飽。讓媽咪吃個夠。

媽咪內心話:好孩子!你爸老是嫌螃蟹太貴不給我買,那天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北海道的螃蟹吃到飽,簡直讓我口水流不停。

女兒:如果我是爸比,我會每天抱著你說"我愛你"不會像爸比這樣抱得這麼沒誠意。

媽咪內心話:爸比!你看,不是只有我說你抱我抱的不甘不願呀!

爸比在旁邊聽的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