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格友們應該有發現小妮子最近少見的近二週沒PO新文章在部落格上,實在是因為最近身體不適常跑醫院,加上考多益的關係。最近幾天則是去打工了,我的妹妹從去年開始在網路上賣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我這幾天美其名是去打工,其實就是去當助手啦!說好酬勞是二盒冰淇淋。(我真是太好打發了。)妹妹說想重拍各式冰淇淋的照片,我呢就把想得到的佈景和杯盤等都準備了帶回娘家。

我們一共做了鮮採草莓、夏日芒果、奇異果、比利時巧克力、佛羅那可可、馬達加斯加香草、焦糖布丁等口味。因為小妮子是個沒有美感的人,所以只負責想佈景,至於怎麼搭配就要由非常具有美感的妹妹來負責。有幾種口味因為當天做的冰得還不夠硬,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有點融化的樣子,所以有些口味的冰淇淋就要再重拍。有幾個口味是比較成功的。

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是真的用香草豆莢去煮的哦!不是用香草粉)仔細看可以看到小小的黑點就是香草籽哦!我個人覺得香草味非常濃郁而且"真實",因為其實市面上的冰淇淋大多都是用香料或水果醬料去做的,味道其實都很人工。

DSCF7862.JPG 

鮮採草莓 (是用大量草莓製成,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濃濃草莓香氣,是真的草莓而不是草莓香料,味道真的是不一樣的。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草莓的酸甜口感哦!)

DSCF7881.JPG 

奇異果(這個口味是當天做的,所以還不夠硬,挖出來沒多久就開始融了)會再重拍。奇異果的酸甜口感讓人感受到戀愛的滋味哦!

DSCF7915.JPG 

等到照片全部處理好,會連同照片價格等放在部落格上給格友們看看。到時候請格友們多捧場哦!

 

思薇諾取自於英文的sweet note,也就是希望吃過我們gelato的每一位,都能在味蕾上記錄著這幸福甜美的感受,而我們也堅持使用新鮮水果,絕不添加人工色素,牛奶採用100%國產光泉鮮乳,水質則是竹炭過濾水,讓饕客們能享受天然的幸福滋味。

 

從製作到包裝都是手工製作。

採用新鮮水果,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牛奶基底採用100%光泉鮮乳,水果基底的水質部份採用竹炭過濾水,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每日新鮮現做,所以採預訂方式訂購,因每日產能有限,故訂購之後才能安排時間生產,完成訂購手續(含匯款完成),會通知出貨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