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是回新光拿藥的日子,老爺休假陪我一起去。

因為服用泰莫西芬已經近五個月,每個月生理期都還是照常來,本來打算7/5掛雙和醫院彭汪嘉康醫師再詢問一下她的意見,看是不是要打諾雷德這種更強效的荷爾蒙藥物,結果剛好彭醫師7/5休診,所以我決定再拿二個月的泰莫西芬,並在這個月再找個時間去雙和醫院問一下彭醫師的意見。新光的季匡華醫生問我還好嗎?我說有些更年期的症狀出現,像是心悸、焦慮、失眠等。。醫師居然問我要不要去掛精神科?我說這不是泰莫西芬的副作用嗎?為什麼要掛精神科?(我個人不是不能接受看精神科,六年前我也曾因為被公婆傷害而得了憂鬱症而去看身心症門診)只是覺得醫師的說法很奇怪。他說他只能開一些鎮定劑給我,其他的症狀可能需要精神科來處理,又問我鎮定劑有沒有吃?我說不是太嚴重的話就沒有吃,老爺有點不高興覺得我不舒服又不乖乖吃藥,醫生又突然說我可以請外科醫師安排把我左胸前的打化療用的人工血管拿掉,我說醫師之前不是說要放二年?因為療程結束後的二年是復發高峰,為什麼突然說要拿掉?醫生明明說放在身體裡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為什麼又突然說可以拿掉?問他原因。居然說拿掉以後應該心情會比較好。。。這是什麼邏輯?我對這家醫院愈來愈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