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莫西芬吃了三個月了,比較明顯的副作用是我每天都覺得累。可是睡到半夜總會自動醒來,醒來後就很難再入睡,睡著的時候也好像沒有放鬆一樣,一直做著各種奇怪的夢。長期累積的結果是我真的每天都睡眠不足。連帶心情也不好。腦袋裡好像裝著一堆事情。藥物的副作用讓我注意力也不集中,邏輯思考能力也受到影響,有時想一件事情要想上半天,想把幾件事情湊在一起也有困難。總覺得腦袋裡裝了一堆零碎的東西。拚湊不出完整的東西,有時會莫名的情緒低落。或是完全都沒有慾望,不想吃不想動。但是我還是勉強自己要吃,要動,花時間在整理家務上。(再過幾個月奶奶要來家裡住,本來是女兒的書房兼玩具房的房間要給奶奶住,雖然奶奶一年只來住二個月,但我還是想把房間整理的很好,給奶奶一個舒服的房間,所以這段時間一直每天花上一些時間陸續的整理,現在總算是整理的差不多了)也勉強自己去運動,昨天已經失眠到想吃醫生開的鎮定劑好讓我心情穩定點看可不可以比較好入睡。@@。煩惱的事還是發生了,今天有點生理期要來的跡象,之前雙和醫院的醫生說吃三個月泰莫西芬看看能不能把我體內的荷爾蒙控制在很低的範園裡,理論上來說如果控制的很好,我五年之內生理期都不會來,現在這樣又逼的我必須做出選擇,要不要打自費六千的針劑,一個月打一次,要打二年呢!好煩惱,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