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高中好友的生日,因故晚了幾天為她慶生,而且很臨時的約她,她笑說真是考驗她的應變能力呀!幸好之前總是客滿的西堤讓我很幸運的在前一天的晚上九點多還能訂到位子。晚餐是五點半開始。五點多一點已經很多人在排隊,果然是沒訂位就沒沒位子呀!

拍張菜單吧!

DSCF9249.JPG

好友的開味雙重奏-->煄鮭魚塔塔醬配上蘆薈味道很特別

DSCF9250.JPG

 

鮮蝦蘆筍沙拉-->底下的醬的有咖哩的味道,小妮子一向不愛咖哩,所以沒有很愛這道。

DSCF9251.JPG

方塊麵包-->烤的酥酥香香的。配上下一張的醬非常可口。這醬是奶油磨菇醬。我們很想叫他再來一份,不過怕後面的主餐吃不下就作罷。

DSCF9252.JPG

DSCF9253.JPG

我的沙拉是晶饌水果塔-->外層的果凍很軟嫩.裡面有幾種水果跟二修螴味棒.味道還不錯.

DSCF9257.JPG

好友的時鮮水果沙拉-->這就沒什麼好說了就是一盤水果而已啦!

DSCF9258.JPG

我的杏鮑菇南瓜濃湯-->湯的味道有濃郁的南瓜香,還有我喜歡的菇類。配上麵包一起吃味道很不錯哦!

DSCF9259.JPG

 

好友的清燉牛肉湯。雖然肉沒兩塊但是湯頭不錯喝很清爽。

DSCF9261.JPG

檸檬沙瓦-->檸檬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的冰砂,很解油,服務生很熱情的一直幫我們加,我們總共喝了四杯還是五杯呢!小小一杯喝下去就覺得又有胃口可以繼續吃囉!

DSCF9263.JPG

我們兩個都點了法式烤雞,一來是因為小妮子生病之後就少吃紅肉,再來是好友極力推薦這道主菜,所以決定試試。主菜份量很夠哦!兩隻雞腿,還有專人幫你去骨。其實這道菜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就是很簡單的雞肉原味,外皮烤的酥香,好好吃哦!有附一個沾醬跟胡椒塩。我們一致認為故椒塩比較搭。

DSCF9264.JPG

飲料我的是熱水果茶。。用這個容器裝怎麼感覺沒有質感呀!茶的味道倒是不錯,很濃郁的果香配上茶的味道。很順口。

DSCF9265.JPG

甜點我選的是芒果奶酪。味道一般倒沒什麼特別的。

DSCF9266.JPG

好友的香草茶-->有借我喝一口,味道調配的非常好。很融合。甜甜的很好喝。

DSCF9267.JPG

好友的法式烤布蕾--> 好友說焦糖可以再焦一點會比較好。

DSCF9268.JPG  

天啊!好久沒有吃這麼多了耶!(OS。騙人。妳每天都嘛吃很多,不然身上這麼多脂肪是那來的?)不行,不行!我真的太不爭氣了,就讓變形的身材一直跟著我嗎?哈哈!雖然吃的很撐,但也很滿足耶!果然吃美食可以讓人心情愉快,加上跟好友聊天更是讓人放鬆心情呀!真是美好的一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