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能接受新光的醫師跟我說復發就是第四期就是宣判死刑這種話,我在病友的推薦下到了雙和醫院來看診,

 

雙和醫院是一家新的署立醫院委由台北醫學大學經營,進去的感覺還不錯。雖然人也挺多的但是不會讓人覺得擁擠,採光很好,感覺很明亮,不過我不是來看房子的,今天一大早坐火車到台北火車站再轉二班捷運再搭接駁車到了雙和醫院.醫生果然是很老了.(號稱台灣癌症之母可想而知是很老了)而且美國待久了.講很多東西都用英文講我那懂呀!只好一再重覆問她剛說的是什麼意思? 但醫生人很溫和.很有耐心.在我前面有一個小男孩好像也是癌症,醫生找了另一個醫生準備會診,所以我主動說請她先去看那個小男孩,我可以等,看著那個小男孩大概才國小三四年級吧!突然覺得很心疼,如果今天是我的女兒這麼小的年紀得了癌症,我一定會比自己生病還要難過,因為不忍心她年紀這麼小要承受這種痛苦。我問醫生新光說怕泰莫西芬無法把我體內的荷爾蒙降到最低的範圍,所以要我打自費的針劑是必要的嗎?醫生問我生理期有來嗎?我說前幾天有來。所以擔心體內的荷爾蒙沒有控制在最低的範圍,醫生說因為泰莫西芬才吃一個半月,等吃到三個月的時候再看狀況,如果生理期還是來,可以換一種藥,再不行就考慮打針或摘除卵巢,而介紹我來看診的病友也是看當天的門診,我們聊一下,她問我要不要轉到這裡來看診。我說我還沒有決定。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